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教育
李七庄街举行大学生专场公益招聘会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通讯员 王学志 编辑:史双 日期:2018-12-14
内容提要:日前,李七庄街大学生专场公益招聘会在天津理工大学理学院一楼大厅举行,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搭建良好平台。

  广栽梧桐树,引得金凤凰。日前,李七庄街大学生专场公益招聘会在天津理工大学理学院一楼大厅举行,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搭建良好平台。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李七庄街党办、劳动保障服务中心、工会、团委、妇联、企业服务中心共同主办,天津友好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招聘会现场,吸引了100多家企业报名,甄选了50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聘,领域涉及制造、建筑、金融、信息、科研、现代服务业等。航空工业、电子科技、伊利集团等重点单位,为毕业生提供300多个高质量就业机会。活动现场,吸引了500多名大学生到场咨询求职应聘,现场达成求职意向百余人。

  今后,李七庄街还将继续探索服务青年创业、就业路径,积极为青年成长发展“架桥修路”,不断拓宽就业服务渠道,通过加大村居社区宣传、广泛利用微信平台等渠道,切实搭建起工企对接的“鹊桥会”,为满足企业的各类用人需求,为加快促进有就业意愿求职人员转移就业,提供有力保障。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