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开展2018年旅游发展红色联盟文明旅游互比互看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李硕 周华莹 编辑:史双 日期:2018-12-13

  为切实提升西青区旅游发展红色联盟成员单位文明旅游建设和行业服务、管理水平,日前,西青区开展2018年旅游发展红色联盟文明旅游互比互看活动。

  活动中,全区联盟成员单位及各街镇和开发区旅游管理部门负责人、部分机关干部共计50余人实地深入时代记忆纪念馆、滨海航母主题公园进行考察,并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对景区党建、创文及综合管理、安全管理经验等方面的介绍。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收获不小,感触巨大,看到了差距不足。回去后要积极借鉴、对照兄弟景区党建、“创文”好的做法及市场精准定位、景区精细化管理、整体化运营和人性化服务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完善提升本单位的软硬件建设水平,不断提高优质文明形象和服务质量,为推动全区旅游产业健康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