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深入李七庄街现场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苗高萌 李宣蓉 编辑:史双 日期:2018-12-12

  日前,西青区领导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李七庄街部分重点点位,现场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桂强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来到李七庄街杨楼菜市场、朗庭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等点位,对菜市场公共卫生安全及小区内基层服务点位建设、医院内医疗服务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整改意见,并及时督促有关单位落实整改。

  区领导强调,当前创文工作迎检在即,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完善设施建设,建立长效化管理机制;要以本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明确任务,夯实责任,推进创文工作落到实处。要继续加大创文宣传力度,把创文工作同改善群众文化生活、满足群众各方面需求结合起来,全面提升广大市民获得感。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