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营门街怡和新村举办“废旧自行车换购”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夏颖 林世毅 西营门记者站 编辑:史双 日期:2018-12-11

  随着西青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不断深入,我区大部分社区环境面貌得到改善,但社区楼前车棚里的大量旧自行车却成了很多人的“麻烦”。为有效整治社区环境,日前,西营门街怡和新村社区举办“废旧自行车换购”活动。

  上午九点,记者来到怡和新村社区活动室看到,不少居民推着锈迹斑斑的自行车前来换购。大家登了记,便挑起了可兑换的礼品。据工作人员介绍,由于小区废旧自行车较多,停放在小区内影响社区环境,像这样的废车换购活动已举办了多次,广大社区居民也都积极参与其中。换购活动结束后,社区还将统一对公共用地上无人认领的废旧自行车进行处置,为西青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打造更加整洁靓丽的社区环境打下基础。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