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张家窝镇20个创文流动服务岗亭温暖人心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曹阳 许行 编辑:曹静 日期:2018-12-10

  日前,张家窝镇设置了20个创文服务岗亭,有效解决了冬日里创文宣传户外活动的寒冷问题,更使创文工作更加温暖人心、深入人心。

  据了解,该镇20个“创文”服务岗亭全部统一标识,以红色为主打色,印有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面积在5平方米左右,岗亭配备文明手册、《致西青区居民群众的公开信》、“争创文明城区 建设幸福西青”公益调查问卷、“争创文明城区 建设幸福西青”承诺书等创文宣传品,全部分布在镇区重点路段、人流量集中地区,如中心公园、滨河休闲公园、社会山文旅港、知景道菜市场、幼儿园等地段。村、社区、志愿者三方力量集中入驻,每天不少于2小时的创文集中宣传,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居民来访、求助和投诉,并将情况详细记录,及时反馈给镇创文办,认真抓好落实和反馈。该镇设置服务岗亭这一举措,进一步加强了政府与群众的联系,切实解决了群众的实际困难,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对创文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营造了浓厚的创文氛围,成为了张家窝镇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