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开发区:“创文”宣传接地气 细节之处入人心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张禹昊 马云静 开发区记者站 编辑:史双 日期:2018-12-10

  2017年西青开发区成立了首支环境管理中队,一年以来,该中队以环境治理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为导向,以加大环境综合整治力度、规范辖区环境管理行为为职责,助力全区“创文”工作。

  一大早,我们的记者跟随西青开发区环境管理中队的监察人员,来到了北京电子城鼎创中心在建工地,进行环境监察。环境管理中队焦勃告诉记者,建筑工地也是创文宣传的主要阵地,在这里工人对全区的“创文”工作还是比较了解的。

  为全力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西青开发区环境管理中队按照《开发区点位创建标准》,不定期地走进建筑工地,对管理人员及一线工人进行“创文”宣传,发放《文明手册》《你问我答》等宣传材料,确保建筑工人“创文”知晓率。

  同时,西青开发区在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过程中,根据园区企业提出的合理化建议,结合“创文”工作要求,进行科学规划,新增机动车停车位1200处、共享单车停车区60处,既解决企业停车难问题,也规范了园区交通管理,在细节之处提升企业员工在“创文”工作中的获得感。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