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深入中北镇督导创文等重点工作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黄展 谢杨 编辑:史双 日期:2018-12-10

  日前,区政协主席苑树发深入中北镇督导巡视整改、创文等重点工作。

  在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的汇报后,苑树发充分肯定了中北镇巡视整改工作及创文工作的有效进展。他指出,当前中北镇各项事业发展较快,均走在全区前列,但仍要强化危机意识,居安思危,充分结合实际,针对重难点问题,继续深化整改落实。要在工作中开创新思路、新举措,找到问题本质,有担当、敢作为,严格规范管理制度,形成完备的制度体系。要密切联系群众,结合群众的根本诉求,高标准,严要求,凝聚人心,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同时,要统筹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等各项重点工作,针对当前创文迎检工作做好充分准备。要统筹兼顾抓重点,坚持问题导向,既重过程又重结果;要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弘扬文明、弘扬正能量,真正让群众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区的创建中来。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强参加。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