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张家窝镇打造平安畅通交通环境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通讯员 张鑫凯 许行 编辑:史双 日期:2018-12-07

  张家窝镇坚持问题导向,统筹力量,在镇域内全面开展了创文交通管理问题综合整治,不断提高道路交通管理水平,打造平安畅通的交通环境,助推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深入推进。

  治理非法机动三轮车上路问题。镇综合执法大队、交警张家窝大队、治安巡逻队组成联合治理组,采取定点拦截和全面巡查的方式,在主干道路设卡拦截、查扣非法机动三轮车。累计查扣非法机动三轮车60余辆。

  治理机动车乱停乱放问题。以微信工作群通知集合时间、地点、参加人员进行联合巡查,持续加大执法力度,对镇域内主干道路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进行治理,将正常巡查时间改为全天巡查,重点在午餐、晚餐时段巡查治理。累计处罚机动车3000余辆。

  治理大型货车闯入禁行区域问题。镇综合执法大队夜间(19:30至次日03:00)对进入禁行道路的黄牌大型货车进行查处,累计查处黄牌大型货车10余辆。同时,在镇域四个方位(东西南北)路口设卡,累计拦截闯入禁行区域的大型货车80余辆。

  该镇将始终坚持依法严管的高压态势,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加强日常巡查和管控力度,可以在综合整治工作微信群里进行沟通,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严防非法上路、非法占路等问题的回潮和反复。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