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迎检工作部署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刘宇罡 林世毅 周华莹 乔金伟 编辑:史双 日期:2018-12-07

  日前,西青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迎检工作部署会,进一步落实好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以赴打好冲刺迎检攻坚战。区委副书记张劲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劲在讲话中指出,新一轮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全区围绕“争创文明城区,建设幸福西青”的目标,将创文作为加速城市文明进程和提高市民文明素质的有力抓手,攻坚克难抓创建,取得了明显成绩。下一步,要针对存在的问题,采取一切有效措施查缺补漏,把难点问题一个个解决掉。各单位要落实全域创建的要求,精准发力、补齐短板,各街镇、开发区要加强属地管理,各委办局要与街镇做好条块对接,相互配合,形成合力,高标准做好迎检工作。同时,各单位要严格对照测评体系,高标准完成档案资料审核上传;逐个点位检查完善,做好常态的日常维护,确保对标整改见成效;做好入户宣传工作,发动更多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桂强出席会议。

  会议对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迎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创建文明城区迎检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