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开发区:“创文”宣传“进商场” 人人参与气氛浓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张禹昊 马云静 开发区记者站 编辑:史双 日期:2018-12-05

  大型商场、超市人流量大,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重要窗口。近日,西青开发区工委办、企业服务部联合西青开发区司法所,在永旺购物中心(梅江店)集中开展了以“创建文明城区 构建和谐赛达”为主题的创文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标语、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走访商户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及商户讲解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文明手册》《志愿者手册》和《你问我答》等;西青开发区司法所的志愿者对《宪法知识》《治安管理处罚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进行了普及宣传。

  此次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图册60余幅,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参与群众200余人,增强了全民的法治观念,同时,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率。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