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专题讲座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李硕 周华莹 编辑:史双 日期:2018-12-05

  日前,西青区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专题讲座。

  讲座邀请了中共天津市委党校教授安连成,结合自身研究成果,以详实的资料、生动的案例,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化依法治国实践,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建设法治政府推进依法行政和推进国家治理体系与能力现代化等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了精辟的解读。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要任务,按照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的要求,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在全区上下不断加强宪法的学习宣传,掀起“12.4”国家宪法宣传活动热潮,为西青实现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