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中北镇假日风景社区举办第五届体育节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贾义清 中北记者站 编辑:史双 日期:2018-12-04

  近日,西青区中北镇假日风景社区举办第五届体育节,通过形式多样的趣味活动,搭建了居民参与创文的平台,使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投沙包、背夹球、创文接力等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参与其中。“创文接力赛”是此次体育节的重头戏,参赛选手以接力的形式分别到达五个站点回答创文宣传知识题。79岁高龄的戴家乡在“创文接力”跑中接跑第四棒,她迅速跑到提问站点,并流利回答了问题,完成了任务。戴家乡说:“参加这样的活动,使自己得到了锻炼身体的机会,跟姐妹们在一起,一起运动,丰富了自己的生活,使我们对创文活动的知识了解的更全面了。”

  此次体育节以趣味比赛的形式让居民们更进一步熟知创文知识,积极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行动中来。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