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深入李七庄街督导创文工作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苗高萌 谢杨 编辑:史双 日期:2018-12-04

  日前,区领导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夜间深入到李七庄街部分重点点位,督导创文工作。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桂强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来到李七庄街玉带路、泰佳道、万天富网吧、壹号网吧等点位,对主次干道亮灯率及网吧内消防设施配备、上网登记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整改意见,并及时督促有关单位落实整改。

  区领导强调,当前创文工作迎检在即,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要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查找问题补齐短板,做到全面达标;要加强领导、迅速行动,做到不犹豫、不等待、不推诿,以高标准、严要求、常态化扎实抓好创文工作;要继续加大创文宣传力度,营造全面共创浓厚氛围,将创文工作的进行同满足群众各方面需求结合起来,全面提升广大市民获得感。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