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李七庄街开展创文攻坚行动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通讯员 王学志 李荣超 编辑:史双 日期:2018-11-30
清理楼道堆物

  李七庄街开展创文攻坚行动,各单位各部门持续动员,全域各村居各社区持续发力,进行社区环境清整,规范交通秩序,取得显著成效。

  朗庭园社区楼道堆物清理首战告捷。该街安全办、综合执法、派出所、居委会和物业等多部门组成清理小组联合开展社区环境治理行动。该街相关部门前期做了大量的清理宣传工作,在居委会、志愿者的帮助下对居民住户进行反复告知。整治后,楼道内乱堆放现象有了极大改观,不仅消除了消防安全隐患,同时小区的居住环境得到改善。

  为进一步规范交通秩序,李七庄街按照方便民众、规范有序的原则,在街域内施划了停车泊位。该街有关部门积极协调公安西青分局交警支队和各社区工作站,确定施划区域和数量。按照“区域分段,分段限时,连续作业”的方式,合理分配人员,科学组织施划,严格进行验收。截至目前,在秀川路、瑶琳路、江湾路、丽江道、宝带路等15条主次干道施划机动车停车泊位2115个,在天房美域、国风星苑、金厦新都等19个小区施划机动车停车泊位4889个,非机动车位107个。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