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深入中北镇现场督导创文工作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黄展 谢杨 编辑:史双 日期:2018-11-30

  日前,区委副书记张劲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中北镇部分重点点位现场督导创文工作。

  区领导一行先后深入到中北镇东兴里菜市场、汪庄子商业街、宜家项目建设现场、示范小城镇曹庄农民长远生计用房项目现场以及新建星光路小学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督导,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整改意见,并及时督促有关单位落实整改。

  张劲指出,当前,创文工作迎检在即,各部门要认清形势、认清现状、认清时间,要把当前“创文”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作为重中之重来抓;各部门、有关单位要对照标准找差距,按照创文测评要求,对标对点进行整改,坚决保持;要明确责任抓落实,加大巡查整改力度,全力协作,攻坚克难,防止反复;要充分调动干部群众参与和支持创文的积极性,迅速形成共识、营造浓厚氛围、凝聚强大合力,真正使创文活动全民知晓、全民支持、全民参与。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