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天津市家教五年规划中期抽查评估组来西青区测评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宋昊泽 李宣蓉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8-11-29

  日前,天津市妇联联合市教委、文明办、卫计委等相关部门,及部分专家组成抽查评估组来我区开展《天津市关于指导推进家庭教育的五年规划(2016-2020年)》中期检测评估工作。

  市抽查评估组来到中北镇假日润园社区,参观了儿童之家和家长学校,听取了社区有效整合社会资源,在社区家庭教育工作中实现家长与孩子共同成长的工作成果汇报,了解了我区家庭教育工作推进情况。随后,市抽查评估组来到西青区实验小学,参观了学生展示墙和年画教室,精心打造的家风长廊呈现了家校合作的丰厚成果。

  座谈会上,区妇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西青区就家庭教育五年规划中期推动情况进行了汇报。抽查评估组认为,西青区家庭教育工作扎实务实,富有成效,多部门合作,注重突出家庭道德教育,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家庭教育全过程,开展了形式丰富的家庭教育活动。今后要进一步提升家庭教育工作专业化水平,推动规划任务全面完成。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