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天津市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再出发授旗活动在西青举行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周华莹 马其杰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8-11-29

  为了全面展示天津文艺界开展做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活动一年来的阶段性成果,引领广大文化单位和文艺工作者比学先进再出发,更好完成新形势下使命任务,永远做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日前,市委宣传部联合有关单位在西青区杨柳青镇白滩寺村举办了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再出发授旗活动。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春雷,市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万镜明,市文广局副局长康书祥,西青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桂强参加活动。

  活动中,西青区杨柳青镇白滩寺村群众代表为天津市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代表授旗。倡导他们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根生活沃土,服务人民群众,让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的旗帜飘扬在津沽大地的每一个角落。

  活动在民乐《喜洋洋》中拉开序幕。整场演出主题鲜明、节奏欢快,充分展示了全市人民幸福安康,安居乐业,共建和谐社会的美好心愿。

  下一步,天津市和西青区相关部门和红色队伍还将陆续深入基层,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演出活动,将优秀作品送到基层群众身边,进一步丰富城乡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广大群众送去精神食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