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政协领导深入中北镇开展创文督导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林世毅 霍雅迪 中北记者站 编辑:史双 日期:2018-11-27

  日前,区政协主席苑树发等区领导深入到中北镇督导 “创文”工作。

  区领导一行先后深入到中北镇溪悦园小区和万源路菜市场进行现场督导,并认真查看党群服务中心的设施建设、市场内环境卫生、市场经营秩序等情况。

  苑树发指出,当前,创文工作迎检在即,各部门要认清形势、认清现状、认清时间,要把“创文”工作中的难题,作为重中之重来抓,全面梳理问题、全面动员力量、全面铺开工作;要联合执法,加强管理,压实责任,狠抓落实,推动商户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要抓好公益广告,营造浓烈宣传氛围,完善各项任务指标,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强、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单新源参加。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