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假日润园对社区环境进行改造 创意彩绘 助力创文
来源:聚焦西青 作者:通讯员 邵伯称 编辑:史双 日期:2018-11-23
图志愿者在进行创意涂鸦
 

  日前,假日润园社区居委会联合物业企业、志愿者对社区内的环境进行提升改造,巧妙地利用创意彩绘的形式将社区的井盖、电表箱等进行美化,为创建文明城区增添一抹靓丽的风景。

  绘画过程中,社区居委会、物业人员、志愿者从设计、选择图案、填充颜色等各个环节都一丝不苟,一个个井盖上的绘画,色彩靓丽、可爱活泼,引来了众多居民驻足观看。这些图案融入核心价值观宣传语,使原本普通,甚至不太美观的功能性设施摇身一变成为社区内美丽的风景。很多居民表示:“这种彩绘很有意思,使人耳目一新,充满文明气息和艺术感。”“社区里小朋友居多,孩子们喜欢在井盖上跳着玩,存在安全隐患,以后看到这些可爱的井盖,一定会兴致勃勃的欣赏都舍不得踩了。”这些彩绘以居民喜闻乐见的方式美化环境,向人们传播着绿色环保及社会公德、家庭美德等文明理念。创意彩绘使社区变得更加靓丽,居委会、物业企业以及社区志愿者用画笔、美丽的图案和言行举止,携手社区居民共同为创建文明城区增光添彩。

  今年以来,假日润园社区物业不断美化社区环境,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服务质量。社区进行了绿化提升、路灯更换、垃圾桶“洗澡”“五乱清理”“微空间”美化等改造,升级基础设施建设,改善社区人居环境,提升社区治理水平。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