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政协召开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
来源:聚焦西青 作者:郭非 编辑:史双 日期:2018-11-23

  日前,区政协召开推进全域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苑树发,区委常委、区委副书记张劲,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桂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高向军、孙继光、柴林、王世海、贺佩凤、李寿强、何有才、李志足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政协组织要深刻认识“创文”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政协优势,主动为推进全域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等重点工作献计出力。要做好党委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到百姓中去,掌握实情、倾听群众呼声。要做好督导工作,找问题、找不足,随时向党委和政府反馈。同时,要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积极参与创建工作,并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群众,形成全民参与、共同创建的浓厚氛围。

  会上,区文明办、张家窝镇、中北镇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全域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汇报。部分常委和委员围绕全域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