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天津市委巡视第十二组专项巡视西青区工作反馈会议召开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张敬 张广亮 刘宇罡 祁九洲 编辑:史双 日期:2018-11-20

  11月19日上午,天津市委巡视第十二组专项巡视西青区工作反馈会议在西青区机关会议楼召开。市委巡视第十二组组长杨文璁,副组长殷玉谈、高显瑞出席会议并反馈巡视情况。西青区委书记李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茹,区政协主席苑树发,区委副书记张劲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杨文璁代表市委巡视十二组反馈了市委对西青区开展专项巡视工作的情况、发现的主要问题以及整改落实工作的意见建议和要求。

  市委巡视十二组通过巡视认为,近年来,西青区全体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西青区委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着力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新的成效。下一步,西青区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职责使命,在干事创业中体现担当作为。要落实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在创新竞进中主动担当作为。要坚持人民立场,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中彰显担当作为。要落实“两个责任”,夯实基层基础,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勇于担当作为。

  李清在讲话中指出,市委巡视组反馈的问题、提出的整改意见建议和要求,完全符合西青实际,西青区完全接受。西青区委将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强化政治担当,坚持以疾风厉势治理不作为不担当、以“钉钉子”的精神打好持久战,切实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落实落细,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推动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工作更加深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李清要求,各街镇、各部门、各单位要强化政治意识,坚决认账领责,把抓好整改作为深刻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高效组织推动落实。要按照市委部署和市委巡视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整改时限,形成整改总体方案,全面整改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将巡视整改作为全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确保整改成效。要深化成果运用,把巡视整改工作与全区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着力打造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更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推动全区的改革发展稳定不断迈上新台阶。

  市委巡视第十二组全体成员;区级领导干部;区机关各部委办局及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镇、开发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离退休领导干部代表;部分“两代表一委员”,部分基层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