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深入中北镇和张家窝镇现场督导创文工作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夏颖 苗高萌 编辑:史双 日期:2018-11-19

  日前,区领导深入西青区部分“创文”点位,现场督导创文工作。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桂强带领创文办相关人员先后来到新建成使用的西青市民中心、天津南站,实地查看各创文点位公益广告宣传、文明服务、无障碍设施及公共厕所保洁等情况,并对标实地点位测评标准,指出创建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指导性整改意见。

  区领导强调,目前创文工作已经进入本年度冲刺阶段,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继续保持好的经验、好的做法,重点突破,不断巩固成效。要对照标准体系,不漏项不缺项,严把时间节点,达到创建标准。要突出亮点,补齐短板,在抓好硬件建设的同时,坚持创新管理,不断优化服务,满足群众多方面、多层次的需要。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增设有关标识,营造“抬头可见 驻足可观” 的浓烈宣传氛围。要以本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明确任务,夯实责任,推进创文工作落到实处。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