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智能垃圾分类试点项目启动
来源:聚焦西青 作者:通讯员 董佳玮 记者 向伟 编辑:史双 日期:2018-11-16

  日前,区市容园林委、张家窝中学团体、社会山志愿者团体以及有关街镇在张家窝镇社会山南苑举办了智能垃圾分类试点项目启动仪式,进一步推动全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垃圾分类是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促进绿色发展的重要工作,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能够提高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的水平,进而增强社会环境意识、提高文明程度。截至目前,全区共有6个垃圾分类试点小区,均安装了智能垃圾分类设备。为鼓励市民参与分类投放垃圾,还推出了积分制,市民可以通过积分兑换礼品。

  在启动仪式上,社会山志愿者团体、学生团体先后进行发言表示:做好垃圾分类,从自身开始;爱护环境,勤俭节约,养成物尽其用、减少废弃物的生活习惯。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