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深入街镇督导创文工作
来源:聚焦西青 作者:霍雅迪 李妍 编辑:史双 日期:2018-11-16

  日前,区委副书记张劲,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桂强,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中北镇、精武镇和杨柳青镇,现场督导创文工作。

  区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地铁二号线曹庄地铁站、地铁三号线大学城地铁站和杨柳青镇新华道,对交通情况、车辆停放情况、创文宣传氛围等进行实地督查,并针对停车位划线、环境卫生、市容秩序等重点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整改意见。

  张劲说,目前,各街镇创文工作虽然取得一定的成效,但是仍有不足之处。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各街镇、有关单位要加强管理,落实责任,全力协作,攻坚克难,以更大力度、更快速度推进创建文明城区工作;要进一步完善设施建设,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突破难点,突出重点,打造亮点;要加大创文宣传力度,增设宣传标语,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力争重要交通干道和地铁出口的环境卫生、市容秩序在创文迎检前得到较大改善。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