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调研违法建设治理工作
来源:聚焦西青 作者:李娟娟 田建 编辑:史双 日期:2018-11-16

  日前,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区委常委、副区长郃中林,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大寺镇,调研违法建设治理工作,进一步推动“拆违治乱保安全 美化环境促发展”三年专项行动深入开展。

  区领导一行先后深入到金盛园小区、玛歌庄园北侧、博文苑小区、大任庄村和大寺新家园地块等治理现场,听取了大寺镇关于违法建设治理以及治理后环境绿化美化、产业规划建设等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白凤祥说,今年以来,大寺镇全力拆违治乱,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成效突出,一批过去“想拆而拆不动”的违法建设得到了有效治理,全镇生产生活环境显著改善。在下一步的治理工作中,大寺镇要创新招法,把握重点,持续用力,切实做好拆违治乱工作。要切实提高重视程度,抓住开展“拆违治乱保安全 美化环境促发展”三年专项行动的有利时机,积极稳妥有序地推动拆违治乱工作。要聚焦市委市政府现场办公会整改台账任务,认真落实全市关于居民区“七必拆”的工作要求,全力作为,重拳出击,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要坚持对各类存量违建“全治理”和对新增违建“零容忍”,严格治理标准,加快治理进度,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要严格执法,及时履行法律程序,用好限制交易措施这把利剑。要做好拆后绿化美化,联合社区、物业合理规划公共空间,切实提升生态环境质量。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