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西营门街开展“绿色兑换”美化社区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司婧妍 编辑:曹静 日期:2018-11-15

  为打好创建文明城区“第三战役”,提高群众安全意识,美化居住环境,西营门街各村、社区近期组织开展了多场废旧自行车置换活动。

  利海家园社区针对楼道、空地等公共场所存放废旧自行车的现象进行治理。通过对废旧自行车的回收置换,让小区内的乱停乱放问题得到改善。华城景苑社区开展“携手创文 绿色兑换 美化华城”自行车置换活动。居民可以用闲置的废旧自行车兑换印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玻璃保温杯。小稍直口村与小稍直口社区联合举办废旧自行车置换大米活动。在活动现场,志愿者还向村民居民发放宣传单,将绿色文明、保护环境的理念传播出去。废旧自行车置换活动的成功举办,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培养了群众热爱社会公益事业的品质,提高了群众的文明意识,为建设文明村居贡献力量。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