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举行社区矫正“新希望”志愿者服务队成立暨助力全区创文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祁九洲 周华莹 编辑:史双 日期:2018-11-13

  为进一步丰富和拓展社区服刑人员社区服务内容,推进全区志愿服务工作,日前,西青区举行社区矫正“新希望”志愿者服务队成立暨助力全区创文活动启动仪式。天津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巡视员杨劲松,副区长王同海出席。

  启动仪式上,相关工作人员对西青区社区矫正“新希望”志愿者服务队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举办了“新希望”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随后,志愿者宣读了倡议书。

  区领导要求,各单位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把创文工作作为推动各项职能工作发展的硬举措,作为建设法治西青的总抓手。要统筹推进,高水平抓好创建文明城区任务落实,明确工作部署,尽全力做好各项督察工作。要整合资源,全面深入发动,提高群众参与率,积极调动普法志愿者队伍、社区矫正“新希望”志愿者队伍、人民调解员队伍、律师队伍等各方力量,让更多的人民群众以更高的热情和更大的努力投身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中,为和谐、美丽、文明西青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司法局、区新闻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出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