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多措并举建设美丽杨柳青 整洁宜居美环境 创文宣传进万家
来源:聚焦西青 作者:通讯员 赵金婉 编辑:史双 日期:2018-11-09

  为进一步提升西青区创建文明城区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杨柳青镇多措并举,拓展宣传渠道,持续加大环境整治力度和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进度。

  “您好,请问您知道咱们西青区正在创建文明城区吗?”“您知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吗?”“创文前后您觉得身边发生了哪些改变?”在入户过程中,志愿者们一边给居民发放纪念品、宣传册,一边详细了解大家对创文的了解程度。当大家对创文侃侃而谈、居民认真填写创文调查问卷的时候,当小朋友主动背起核心价值观的时候,志愿者们充分感受到了大家对创建文明城区的高涨情绪和参与热情。

  据了解,全镇居民区清脏治乱、拆违治乱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10月份以来,清理垃圾堆物2180余吨、铲除卫生死角1504余处、拆除违建112处、小区内道路(停车位)划线已经完成2/3。同时,环卫工人、志愿者们对居民区楼道墙面小广告进行集中清理。此次清理,还原了居民区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居住环境,得到了居民的认可和赞同。

  创建国家文明城区惠及每一位普通百姓,也是一个“全民共建”的工程,需要每个人积极参与。杨柳青镇将持续加大创文宣传力度,拉近和居民之间的距离,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争取为西青区文明创建贡献力量,建设美丽杨柳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