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天津市领导到西青区检查环保督察整改落实情况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夏颖 苗高萌 编辑:史双 日期:2018-11-05

  日前,天津市副市长姚来英一行到西青区检查环保督察整改落实情况。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好利来工贸有限公司、大芦北口工业聚集区,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了环保督察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并对后续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姚来英指出,环境保护既是重要民生工作,又关系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西青区各相关部门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环保督察过程中发现的各类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强化整改落实,确保各类问题全面整改到位。要统筹考虑经济社会发展、历史遗留等多方因素,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做到及时发现、快速排处各类环保违法行为。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防止督查问题反弹回潮,实现整改效果的长效化、常态化,实现西青区环境质量的持续改善。要不断践行高质量发展理念,加快推进西青大数据产业园建设,打造高水平区域产业链,将绿色发展落到实处。

  副区长王强陪同。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