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工大学生到精武镇入户宣传 助力创文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凌红梅 编辑:王瑞 日期:2018-11-02

  近日,精武镇团委依托“活力精武 机械助力”平台,组织大学生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贡献青春力量助创文明城区”公益活动,得到了广大青年志愿者的积极响应和居民的良好赞誉。

  为了让广大青年能够参与到西青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三年行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中来,精武镇团委与天津工业大学机械学院积极探索共建,合作开展了“活力精武 机械助力”项目。天津工业大学机械学院的20名大学生志愿者们利用周末时间,到汇英苑社区开展了入户走访活动,挨家挨户向居民宣传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相关情况,提升创建活动的知晓率。

  活动最后,活力满满的大学生们用自己的方式向广大青年发出文明倡议,号召大家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争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和文明创建的引领者,为助力文明城区创建贡献青春力量!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