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教育
2018年“西青好人榜”拟推荐人事迹简介
来源:聚焦西青 编辑:韩璐 日期:2018-11-02

  赵如苓  张家窝镇西闫庄村村民。1998年,她的儿子因车祸成为了植物人,但是赵如苓,没有抱怨,没有委屈,没有抛弃,毅然决然辞去工作,细心照顾起儿子。20年后,终于创造了奇迹,她把儿子从深度昏迷中唤醒,赵如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女性的伟大和母爱的光辉。

  李   娟   精武镇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工作中,她始终坚持加强职业道德建设,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及群众满意度为突破口,注重文明礼仪、优质规范服务,认真做好每项工作。她严守服务窗口优质、便捷、高效的宗旨,倡导微笑服务,摒除“门难尽、脸难看、事难办”的弊病,树立了服务大厅的良好形象。

  孔昭天  张家窝镇社会山社区居民。他发挥余热,无私奉献为创文。他画得一手好画,为张家窝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他先后创作了《手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国(绣红旗)》《阳奉阴违》等十七幅宣传画,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李   浩  消防西青支队梨园头中队中队长。工作11年来,李浩出警近4000次,抢救被困群众逾300人。先后荣立个人二等功一次,三等功三次,嘉奖一次,“优秀新战士”“安保先进个人”“执勤岗位练兵标兵”等称号,在任中队长期间带领梨园头中队荣立第十三届全运会安保集体三等功。

  王凤翔  中北镇溪竹苑社区居民。今年夏天,58岁的王大爷在河边钓鱼时,听见了呼救声,发现一个男孩不慎掉入水中。情急之下,王大爷没有多想,直接跳入水中救起孩子,因为河岸护坡湿滑,王大爷多次尝试带孩子上岸都失败。但是,他没有放弃,最终在热心群众的帮助下将孩子送到岸上,并及时进行了急救,挽回了孩子的生命。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