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西营门街深入群众找症结 提升创文工作满意度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张丽虹 编辑:曹静 日期:2018-11-01

  为进一步助力西青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号召广大居民积极行动起来,加入“创文大军”,日前,西营门街各村、社区开展了“共创文明城区 共享文明成果”创文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居民发放 致西青区居民群众的一封信、西青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文明手册以及创文活动纪念品,邀请居民填写创文知识问卷,提高居民对创文知识的知晓率。此外,通过与居民面对面交谈的方式,了解他们对创文工作的满意度,找出问题症结,从而改进工作方向,提升居民满意率。居民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纷纷表示:“优美的环境、文明的城市与我们的生活密切相关,我们会积极参与到创文活动中来,以争创文明城区为己任,共创美好家园。” 宣传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居民对创文工作的理解,营造出自身认同、积极践行、带动他人的浓厚创文氛围,造就由点带面的良好态势,汇聚点滴,形成强大合力。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