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视察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周华莹 王连昆 编辑:史双 日期:2018-11-01

  日前,西青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委员和区人大代表对我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情况进行视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强参加。

  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关于我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情况的汇报,并提出意见建议。会议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要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重大历史任务,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各相关部门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不断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各项工作的落实。要找准短板弱项,因地制宜施策,确保精准发力,不断推动我区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要积极发挥“代表之家”的作用,切实化解农村各类矛盾和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创造良好的环境。

  会前,视察组一行实地视察了中北镇百年花乡项目、辛口镇“三河汇景”田园综合体项目、曙光沙窝萝卜专业合作社,并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