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张家窝镇综合执法队员“贴心”执法 八旬老人送锦旗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张鑫凯 许行 编辑:曹静 日期:2018-10-30

  日前,张家窝镇综合执法大队贴心居民文明执法,成功阻止并拆除了一处小区违建,事后八旬老人还专程送上锦旗感谢。

  据了解,10月24日上午,该镇综合执法大队巡查社会山北苑小区时,看到两名老人正在指导工人搭建阳光房,便来到施工现场。执法队员的突然出现,让两位老人惊慌失措,异常害怕。见此情况,执法队员们并没有立即上前阻止施工,而是亲切地与老人打起招呼,通过聊天得知两位老人是老两口,而且都是八十多岁的老党员,空闲之余想在院内养些花,所以才请了一些工人在院内搭建阳光房。随后,队员们纷纷悉心给老两口讲解了当前的创文形势以及违建政策,两位老人也很快就认识到自己的违建行为是错误的,现场停止施工,并且在执法队员的帮助下当场拆除了违建。26日下午,老两口在儿子的陪同下来到张家窝镇综合执法大队表示感谢。据老人们讲,一位执法人员说自己的姥姥和他们年龄相仿,也喜欢种花,对他们的做法表示理解,这让他们感觉十分亲切。两位老人说,张家窝镇的执法队员文明、素质高,执法入情入理,政策法规讲解细致耐心,镇综合执法大队领导管理有方,特意送上锦旗,以表感谢。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