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政协督导部分街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史双 日期:2018-10-25

  连日来,西青区政协有关领导分别带领督导组深入到张家窝镇、精武镇和王稳庄镇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督导。

  区政协副主席高向军、王世海、贺佩凤参加。督导组听取了街镇、村相关负责同志的介绍,实地察看了小甸子村、大南河村、小金庄村、瑞欣家园公厕、杰盛里公厕等重点点位的垃圾治理、环境治理、拆违垃圾清运等工作推进情况,并就今后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督导组指出,开展农村全域清洁化工程是我区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水平,建设美丽宜居村庄的第一战役。有关街镇和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提高标准,整体提升农村生活环境;要提高整改质量,在抓好责任落实的同时,加强信息反馈,确保工作高质量完成;要探索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形成强有力的组织指挥系统,对照工作目标和治理重点,建立工作台账,逐项进行整治,不断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努力激发广大群众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推动西青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高标准落实。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