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李七庄街举办艺术节“最美和声”专场演出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程海琴 王学志 编辑:曹静 日期:2018-10-22

  十月放歌,和声最美。日前,李七庄街第二届群众文化艺术节“最美和声”合唱展示专场在街礼堂浓情上演,整场演出汇集了全街各村居、社区的优秀文艺骨干及优秀文艺队伍。

  演出在富力津门湖社区合唱队的大合唱《祖国吉祥》中拉开了序幕,宏程舞蹈队舞蹈《幸福中国一起走》、朗庭园社区合唱团的合唱《劳动托起中国梦》、富力津门湖社区舞蹈队的舞蹈《吉祥中国年》、梨秀园合唱团的合唱《我的祖国》、王兰庄舞蹈队的舞蹈《竹林深处》、宏程合唱团的合唱《党啊,亲爱的妈妈》、新都庄园社区合唱团的合唱《四渡赤水出奇兵》、朗庭园社区舞蹈队的舞蹈《希格希日》等精彩节目一个接一个地轮番上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整场演出,全街各村居、社区的文艺骨干、文艺队伍尽显了风采,展现出饱满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艺术功底。通过此次展示演出,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文艺活动的积极性,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投身于西青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中,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李七庄贡献力量。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