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政协深入部分街镇督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史双 日期:2018-10-22

  连日来,西青区政协有关领导分别带领督导组深入到张家窝镇、大寺镇和王稳庄镇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区政协副主席高向军、柴林、王世海参加。督导组听取了街镇、村相关负责同志的介绍,实地察看了拆违拆旧、渣土清运、垃圾治理、河道清理等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否有序推进,并就今后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督导组认为,搞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既能改善农民群众生活环境,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前一阶段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已经取得了明显成效。相关街镇、各村要严格按照西青区农村全域清洁化工程行动方案确定的目标开展治理行动,认真认账领责,逐一销号,集中时间和力量解决突出问题,建立健全农村人居环境管护长效机制,最终实现“三无、三有、三覆盖”的总目标。要结合镇村特点,落实主体责任,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让群众主动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组织专门力量,加快相关工程实施进度;要树立标准意识,高标准、严要求,确保环境卫生整改到位,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取得新成效。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