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区市容园林委按照“一囱一策”要求 打造亮丽街景
来源:聚焦西青 作者:通讯员 张晨 编辑:史双 日期:2018-10-19

  日前,为进一步巩固创文工作成果,区市容园林委对全区外环线周边6根烟囱进行美化工作,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通过前期多次现场勘查,以及与产权单位和责任部门详细沟通协调,区市容园林委完成了工程计划的制定与职责分配。美化的具体方案由专业设计院进行设计,符合“一囱一策”的原则要求,极具针对性和严谨性。烟囱的高度从25米至150米不等,工程属于高空作业,施工人员严格按照作业标准佩戴保险措施,全程保障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区市容园林委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每日到场巡查,并记录施工进度情况。位于大寺镇梨双路梅江康城的天津市房信供热有限公司院内烟囱已经竣工,烟囱经过美化,整体简洁美观,色彩鲜明,与周围街景市容和谐一致,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