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旧貌换新颜 候台甜水街“甜”到心坎里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李杉 祁九洲 中北记者站 编辑:史双 日期:2018-10-19

  原本破旧不堪的菜市场,如今变成了装修典雅、业态丰富的商业综合体,不仅满足了群众享受高品质服务的期待,更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活动中做出表率。近日即将开业的中北镇候台村甜水街给周边群众带来了惊喜。

  即将开业的甜水街项目占地1万3千平米,共5层,引进35个国际国内品牌。其中一层为餐饮、零售和生活配套,此外还打造了拾捌號街区。二层为人人乐超市;三层为儿童游乐、儿童培训和健身;四层为欧米奇西点西餐国际学院;五层IU酒店,很难想象这样一个现代化综合体曾经是一个脏乱不堪的农贸市场。谈及为什么要下定决心有这样的改造提升,项目招商部负责人李晓霞告诉记者,曾经的菜市场有极高的消防安全隐患和食品安全隐患,也不符合创文创卫的要求,为此侯台集团下决心一定要彻底根治“散乱污”问题。在去年年底,将菜市场进行清理搬迁,准备做整体的提升改造。

  经过前期筹备策划,今年4月项目正式动工,经过6个月的紧张建设,项目即将正式开业,原本是希望给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购物场所,但提升改造也为候台村带来了不小的收益。

  在给群众带来方便的同时,甜水街还专门开辟了文化休闲平台,会定期举行文化活动,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