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张家窝镇“创文”巡演来到中心公园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马红玮 许行 编辑:王瑞 日期:2018-10-17

  为助力美丽张家窝精神文明建设,掀起新一轮创文活动热潮。日前,张家窝镇举办了“我支持 我参与 西青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文艺巡演——中心公园” 专场演出。

  演出在腰鼓《开门红》中拉开序幕,红红火火的腰鼓展现了该镇近年来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后续的演出更为精彩,不仅有传统的舞蹈、独唱,还有合唱、乐器演奏等表演。合唱《爱我中华》将拳拳赤子心唱到每位观众心中,不少观众随着一起哼起来,将活动推向高潮。演出中,还穿插了有奖问答和抽奖环节,有奖问答的题目都是关于创文的小知识,使居民朋友在观看演出的过程中了解更多的创文工作,每位答对的朋友都会获得镇创文办精心准备的礼品。精彩的节目伴随居民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周末,居民们纷纷表示,“演出很精彩,自己也将加入到创文工作中,因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给我们带来的是实实在在的变化和好处,如今小区环境卫生变好了,人的文明素养和精神面貌也变好了。” 

  据了解,创文工作开展3年多来,张家窝镇初心不减,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举全镇之力,通过入户宣传、卫生清整等各类活动的举办一次次掀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区高潮,这些活动为居民们搭建参与创建工作的平台,营造了人人共同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良好氛围。

  据悉,此轮创文巡演将持续到本月末,后续将分别在滨河公园和各居民小区中进行专场演出,希望借由一场场精彩的演出让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区工作有更加深入的理解,做到人人参与创建,人人共享创建成果。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