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属单位与基层社区开展“共驻共建,共创文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夏颖 卢海林 编辑:史双 日期:2018-10-12

  日前,区委区级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区新闻中心党总支、区国资委党支部与中北假日润园社区党总支联合开展“共驻共建,共创文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机关党组织代表还向中北假日润园社区党总支赠送了书画作品和图书,作品内容意义深远,汇聚了正能量。随后,党员们一同参观了中北假日润园社区红色物业。此次党日活动是做好机关党组织到社区报到开展共驻共建,深化区域化党建工作,助推“创文”三年行动、拆违治乱保安全美化环境促发展三年行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等创建工作和专项行动的有利契机,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新西青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