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教育
2018年“西青好人榜”拟推荐人事迹简介
来源:聚焦西青 编辑:韩璐 日期:2018-10-12

  刘兴军  精武镇师范大学第三附属小学教师。他每天除了承担班主任工作和数学教学任务,同时还要为科普工作而不停忙碌,五年间,他利用业余时间带领学生和同事采集不同科属的昆虫标本近80种,带动全校300多名学生参加了天津市乃至全国的科技比赛活动,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李   华  张家窝镇民盛里社区居民。退休之后,她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积极参加社区组织的各项文艺活动、志愿者活动、公益活动等,组织免费为老年人拍婚纱照,圆了老人们的婚纱梦。她还将书画家、艺术团引入社区。作为一名社区文化工作者,她不计较个人得失,大力支持社区的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支持社区文化事业的发展。

  高   符  张家窝镇综治办干部。他2010年从部队退伍后,来到张家窝镇综治办工作,之后在该镇组建平安志愿者服务团队时,自愿加入成为一名平安志愿者。他见义勇为多次协助巡逻队和民警抓住盗窃犯,不顾安危灭火救人。他乐于助人、见义勇为的精神让人敬佩和赞扬。

  郭振敏  精武镇小南河村村民。她不计个人得失组建文化队伍,是“小南河百人女子秧歌队”的队长。队里的大小工作她一件件张罗,组织训练、联系演出、管理账目、修补道具,事无巨细。同时,她还是热心公益、服务社会的榜样模范,更是受人尊敬的知心大姐。

  张家窝镇综合执法大队队员  他们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认真履行职责,他们见义勇为,乐于助人,帮助摔倒受伤女子、送回走失小孩、扶起晕倒大娘,用他们的行动弘扬了扶危助困的良好社会风气,用自身的行为诠释了文明、和谐、亲民的城管新形象,树立了热心帮助、乐于助人的典范。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