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大寺镇开展“创全国文明城区”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杨阳 曾刚 编辑:王瑞 日期:2018-10-08

  为增强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携手共创文明和谐有序的社区,日前,西青区司法局大寺司法所联合大寺镇综治办、安全办、计生办、消防等多部门在大寺镇北口村龙津园社区,开展了“创全国文明城区”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立了法律咨询台,布置了法制宣传横幅和宣传展板,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发放有关《宪法》、《劳动合同法》、《人民调解法》等各类宣传单、宣传手册,工作人员还向群众派发了法律服务联系卡,引导他们通过正确途径解决纠纷,依法行使权利,依法表达利益诉求。并就社区居民在日常生活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和引导,把法律带到居民身边,希望居民在任何时候都要依法办事,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辖区居民的法律意识,增强了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观念,同时也为创建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法治氛围。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