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杨柳青镇“拆违治乱”不松劲儿
来源:聚焦西青 作者:通讯员 赵金婉 编辑:史双 日期:2018-09-28
图 集中拆除行动现场

  杨柳青镇贯彻落实西青区“拆违治乱保安全 美化环境促发展”三年专项行动工作部署,集中力量、重拳出击,全力持续稳步推进老旧工业大院依法取缔工作,从根本上清除“散乱污”企业滋生土壤,逐步消除各类环境问题安全隐患。

  日前,该镇对地处生态区内的杨柳青火车站货场北侧的5处违建房屋和两个生产厂房进行了集中拆除。行动中,出动执法人员和施工人员200人,组织各类破拆机械和清运车辆,依法拆除了各类违章搭建彩钢房、违法生产车间、危险品储存仓库,拆除后平整干净的腾退地面达10余亩,根除了此区域安全隐患问题。

  下一步,杨柳青镇要继续加大力度做好辖区内环境清整工作,坚决遏制增量,消除存量,确保“拆违治乱”攻坚战有序进行。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