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带队深入部分街镇开展创文督导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马其杰 霍雅迪 编辑:史双 日期:2018-09-26

  日前,区领导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张家窝镇、中北镇、大寺镇和李七庄街,督导部分社区“创文”工作。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桂强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深入到张家窝镇灵泉南里小区、中北镇依丽园小区、大寺镇天任里小区和李七庄街鹏程里小区进行实地督导,并认真查看了环境卫生、楼道内堆放杂物、自行车、占道经营、乱贴小广告等情况,对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电线裸露、垃圾堆放严重、宣传氛围不到位、垃圾桶无分类等突出问题提出指导性整改意见,并要求有关街镇、部门限期整改,确保创文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区领导强调,“创文”工作已经进入关键阶段,各街镇、各部门要认清形势、认清现状、认清时间,做到不犹豫、不等待、不推诿;要把“创文”工作中的难题,作为重中之重来抓,全面梳理问题、全面动员力量、全面铺开工作;要以高标准、严要求、常态化扎实抓好创文工作,按照创文工作标准和要求保证工作到点到位;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加大创文宣传力度,完善各项任务指标,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