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举办助力创文 添彩西青”书画作品展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李洋 周华莹 编辑:史双 日期:2018-09-25

  日前,政协天津市西青区委员会、西青区委宣传部、西青区文化广播电视局联合举办的“助力创文 添彩西青”书画作品展在区文化中心剧场展出,区政协主席苑树发、 区委副书记张劲出席活动。

  本次展览共汇集优秀书画作品七十余件,覆盖全区九个街镇的所有书画骨干队伍的创作骨干。作品反映了我区近年来在经济、政治、文化等方面取得的巨大进步和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崭新区容区貌。

  近年来,西青区文化事业发展如火如荼,不同主题的书画展如雨后春笋般竞相登场,书画作品的普及受惠层面也逐渐向基层倾斜,水平不断提升。此次展览的举办,更是用艺术的形式为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助力添彩。

  展览期间,部分参展书画家现场作画,与群众进行了零距离接触。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 李桂强参加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