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召开“厕所革命”现场推动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王擎 马其杰 编辑:史双 日期:2018-09-19

  日前,西青区召开“厕所革命”现场推动会。

  会前,副区长高艳率区爱卫办、杨柳青镇、精武镇、辛口镇、王稳庄镇分管负责同志实地查看了精武镇荣华道新建公厕施工现场、振兴路公厕提升改造建设现场,并听取有关负责同志汇报工程进展情况。

  区领导强调,厕所问题不仅仅关系我区形象,更关系到全区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的改善,关系到社会文明进步、居民素质的提升。各街镇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推进“厕所革命”,努力补齐影响群众生活品质的短板。要按照《西青区推进建设改造农村公共厕所三年工作方案》任务要求,全力完成每年工作任务,确保三年厕所新建提升改造任务保质保量完成。要注重机制建设。探索“市场化、社会化”的理念,有效整合和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多形式、多渠道解决好厕所使用管理中的各种问题,不仅建好,更要管好用好维护好。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