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广大干部群众开展环境清整 改善城镇面貌
来源:聚焦西青 作者:通讯员 孙毅 于莎莎 许行 勾秀宇 赵金婉 张丽虹 编辑:史双 日期:2018-09-14
图为张家窝镇清整现场

  为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第一仗,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分别在辖区内集中开展了农村环境大清整行动,改善人居环境,美化乡村面貌。

  中北镇开展了农村环境大清整行动,清除各类垃圾,有效改善镇域环境面貌。各包村(社区)指导员也分别深入所包村、社区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一起清理各类生活垃圾、堆物、杂草及乱贴乱画等,在全镇范围内营造良好人居环境和营商环境。

  张家窝镇开展全镇环境大清整活动集中劳动,重点对杨伍庄村以及全镇16个还迁小区的各类垃圾、堆物、杂草及乱贴乱画等进行全面清整,有效改善了全镇人居环境。该镇将安排社区网格员轮流上岗对辖区内环境进行定时巡查,巩固清理成果。

  杨柳青镇在大柳滩村开展了农村环境大清整集中劳动,清扫道路及河道周边堆存的垃圾、塑料袋和废弃物。同时,镇域内25个村(街)、16个社区也积极行动,开展环境卫生清整。下一步,杨柳青镇将强化责任落实,健全完善长效管护机制,加强监督考核。

  西营门街组织开展农村环境大清整活动,此次集中劳动的地点为赵庄子村,主要清理影响环境的各类垃圾、杂物、堆物、杂草及乱贴乱画小广告等,使村内环境面貌得到了极大改善。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