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召开政党协商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林世毅 霍雅迪 编辑:史双 日期:2018-09-12

  日前,西青区召开政党协商会议,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情况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建议。

  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董秀琴,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桂强,副区长方伟出席会议。

  会上,区文明办、区食安办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对2018年以来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进展情况和西青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与会党外人士结合我区工作实际从加大“创文”宣传力度、加强责任落实、建立长效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和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既是一场攻坚战,也是一场持久战,要构建全民共治的格局,真正做到人人参与、人人监督、人人受益。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对“创文”和“创城”工作的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建立长效机制,持续抓好交通整治、环境治理、诚信及监督管理等方面工作,推进各项工作落实,推动全区上下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同时,希望广大党外人士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密围绕全区中心工作,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区政协副主席王世海,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