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召开居民小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现场推动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林世毅 周华莹 编辑:史双 日期:2018-09-07

  日前,西青区召开居民小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现场推动会。区委常委、副区长郃中林出席并讲话。

  参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大寺镇玛歌庄园南墙外和金盛园小区违建治理现场,并听取了违法建设治理成果的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治违办相关工作人员对全区居民小区违建治理工作进行推动部署。

  会议强调,各街镇和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现场办公会议精神,进一步认清我区居民小区违建治理工作的紧迫性和面临的严峻形势;要在立即对被曝光的居民小区违建开展治理的同时,举一反三,加大对全区居民小区违建的治理力度;要因地制宜,综合施策,创新方法,压实责任,严格执法,加快全区居民小区违建治理进度;要加强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健全长效机制,严控新增违建;要加大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坚决打赢我区拆违治乱攻坚战。

分享到:
相关新闻